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開板文

有道是 萬事起頭難

要這麼沒有文藝氣息的我

用文字來紀錄自己的生活 其實是有難度的

MSN上好友也沒幾個(會聊天的更是寥寥無幾) Facebook也是跟流行去開帳號的

其實也根本沒有人會來看

有些人寫網誌是要留下自己的足跡

但我認為我的網誌也許一輩子也不會有人發現
(廣告不算的話 因為廣告文太無孔不入了)

但就在快要當爹的這個時候

我覺得我好像是要紀錄一些什麼

就當作是給孩子的生日禮物吧

我想文章慢慢累積 也許就會很有看頭

當然如果再加上我敗家的成果 或許會更清楚明白

我那些應該慢慢累積的$$ 都到那裡去了

加油吧 我希望我可以撐一個月

雖然上次只撐了兩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