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何去何從

其實呢 我自己在家裡買了台群暉(Synology)的NAS快樂使用中了

但是呢 因為生性就是低調加上敝俗

這個NAS雖然可以架設Blog和Album 但我卻從來沒認真使用

也總覺得寫這些東西要給誰看 誰會無聊到去看你的站

但事實上呢 身為很無聊人士的一份子 我並不會設限自己去看別的無聊網站

於是乎我就在Blogspot這個開板了

但問題是 那家裡的NAS架站功能不就浪費了嗎 還有架好的Album怎麼辦呢

其實也不怎麼辦啦 相簿想辦法連過來就是了

因為Blogspot好像沒有整合相簿在裡頭 又或許他硬要和FlickrPicasa整一起呢?

我想這就夠我搞的了

就在這個moment 我發現搞網誌可以活化思路

因為你得去作一些你以前都沒作過的事 而且是應用很有限的資源

這種活我個人還挺愛的

要留在這裡還是回到NAS呢?

因為NAS附的也沒多好

我想就留在這裡好了 免得我把家裡的domain name留出去 被ddos我就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